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拒絕誘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誘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殊為不易,一不小心就會落入他人“千辛萬苦”設下的陷阱里,而且想要出來,別提有多困難。

  例如有些案件,嫌疑人就為了幾百萬鋌而走險,最終成為階下囚。有些人在金錢 、地位 、權利面前抵抗力過差,行賄受賄,被人拉下水。

  在敵人的威逼利誘下,迷失自我,從而給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機。

  一次,公交車上,兩個凶神惡煞的大汗搶了車上乘客的財務,卻沒有任何人反抗,不知是刀子的寒光嚇到了乘客們還是甘心破財消災!而最為可恨的事,有個會武術的人被他們都收買了。我想,如果他能抵制住誘惑,車上就會有很多人幫他了,犯罪分子就不會這樣猖獗了。就會為社會,為人民除害。

  每個人每時每刻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誘惑,我們不能就這樣征服。如果我們都保持一顆平常心,認為無功不受祿,腳踏實地,怎麼會有腐敗之風。端正心態,你就不會迷失自我。記住始終保持平常心,拒絕各種誘惑”譬如權利、金錢、美色、地位等誘惑,那麼成功就會離你更近,你的路就會更寬,走的就越輕鬆。

  記住,誘惑不會讓你成功的,始終保持平常心。拒絕誘惑,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拒絕誘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