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奧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奧運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01年的7月13號,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鄭重的宣布將是中國舉辦08奧運會的時候,中國沸騰了,世界被震撼了。 

  這或許只是一屆普通的運動會;或許是可以讓一個國家崛起的過程;或許是可以讓我們從此了解“關山萬里慘宵夢,猶聽江東震鼓聲”的氣概:或許可以再次證明我們這頭雄獅已經崛起!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年近半百的老將王義夫,誰說廉頗老矣尚能飯否?他用自己的雙手將奧運金牌一塊塊射進懷裡,誰能不感嘆“姜還是老的辣?” 

  “初生牛犢不怕虎” 

  當年的奧運小將劉翔,當他站上男子110米欄領獎台的時候,當他舉起沉甸甸的冠軍獎盃的時候,當他說出“我就是要證明,黃種人,中國人也可以”的時候,世界已經發現中國的進步。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中國地大物博,人才濟濟,可是在男足這一方面卻成了老大難問題。望本屆亞洲杯,中國的虎頭蛇尾與伊拉克的“窮則益堅,不墜青雲之志“有着明顯反差。他們的獲勝彷彿是對中國國足的一種無形壓力,選手們的豪言壯志紛紛而出,只是希望他們能有”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的態度。 

  “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 

  以前一直以為奧運強國莫過於美國,俄羅斯,澳大利亞這類發達國家,可誰曾想過中國,以一個發展中國家的姿態,昂首前進的時候?應該知道可能會發生滄海桑田的改變! 

  “滿招損,謙受益” 

  中國在各個地方已經邁步踏了上來,獲得的成就也歷歷在目,應該有勝不驕,敗不餒的毅力,以一個完美的形象展現在世界面前,而非“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08的奧運直指眼前,澆灌了多少汗水,戰勝了多少困難,忍受了多少寂寞。中國在壯大! 

  奧運是一面窗口,而我是她的守衛者。 

  奧運是十字路口,而我是指揮的交警。 

  奧運是一片聖地,而我是她的志願者。 

  奧運是一座舞台,而我是她的主人! 

  奧運是紅色,是一個跳動的火焰;奧運是黃色,是代表了中國,代表了亞洲的未來;奧運是綠色,用整潔的環境,藍天,白雲歡迎您的到來。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連接着世界,連接着你我! 

  讓我們靜靜等待這屬於中國的一天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