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奧運聖火第一次燃燒在奧林匹斯山脈,燃起了所有人心中的夢想,奧運為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民帶來了全身心的愉悅,世界是個大家庭的奧運精神在世界延伸!不同顏色的五環更是將五大洲的心緊緊連在一起!

  奧運夢想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硝煙無情地中斷了無數人心中的和平、友誼的奧運夢想。在國家與國家的仇恨中,它選擇了離開,然而,奧運聖火是生生不息的,當它終於在安特衛普被再次點燃時,熊熊燃燒的火焰給飽受戰爭傷痛的人們帶來了和平之光,人們在五環旗下盡清的享受體育帶來的快樂與激情。然而,戰爭帶來的創傷還未完全痊癒,二次大戰的爆發再度玷污了它的純潔。仇恨與戰火不斷升級,它再度選擇了離開,這一次時隔整整八年。當戰爭的硝煙燃盡,愛好和平的世界人民終於在倫敦上空再度點燃奧運聖火,那熊熊聖火,燃燒在每個人心中。潔白的和平鴿銜着美麗的橄欖枝在高空徘徊,陽光格外的燦爛,友誼與和平之光在地球的大家庭里閃耀!

  時光飛逝,在不經意間,奧運聖火已走過百年,北京奧運會的腳步一天天臨近,奧運火種即將燃燒在這片古老的大地上。

  中國與奧運似乎早已結下了不解之緣。早在1908年,一家青年雜誌社曾經提出這樣三個問題:“中國何時才能派一位選手參加奧運會?中國何時才能派一支隊伍參加奧運會?中國何時才能舉辦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奧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