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深了。秋風把我的衣服吹得鼓鼓的,我趕緊把衣服扣上,心中卻有着前所未有的快意。風吹得葉子在空中打着轉兒,葉子也鋪成了一條黃色的小道。樹在風中矗立,乾瘦的樹榦沒有了葉子的襯托更顯瘦弱,卻給人一種平靜的心情。

  兩旁界上種植的梧桐,那似巴掌的梧桐葉早已離開了它們,梧桐雖是排排地站着,可由於那光禿禿的枝桿,使它們更像飽受滄桑的老人,孤零零地。我不由自主的朝梧桐走去,撫摸它那已乾裂的樹皮,幾片枯黃的葉子落在我的肩上,它們真的很美。我拾起一片,心想拿它們來做書籤最合適不過。

  川流不息的馬路上乾乾淨淨的,偶爾有樹葉落下,隨風搖曳着。似調皮的孩子,秋風把它們送到一輛一輛車上,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落在地上,馬上又滾到了馬路的兩邊。恐怕只有葉子自己才會為自己的旅程感到自豪,而樹媽媽的擔憂早已被它忘到九霄雲外了。

  走着就到了學校花園的羊腸小道上,桂花樹的花瓣已落在了泥土上,拾起花瓣,卻仍聞得到一陣陣香味;小草也枯了,軟塌塌地倒在地上,成為了柔軟的鋪墊。瀑布也不如夏天的威猛,不過仍然雄壯。那些在土地上自生自滅的小花小草也不見了蹤影,怕是要好好準備一番,等明年出來呢!連常青樹也有少許樹葉落下了,剩下的葉子則綠得發黑髮亮至極,似針一般豎立在那枝幹上。

您正在瀏覽: 深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