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深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深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位於湖南省的羅霄山脈的一個小山城,叫桂東。這裡春天鳥語花香,夏天涼風習習,秋天桂花飄香,冬天寒風呼嘯。

  而我,最喜歡家鄉的深秋。

  厭倦了城市的吵鬧聲,來到了秋天農村的,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天,無比的大;田無比的黃。躺在土地上,望着蔚藍的天空,聞着這土地的清香,吸收着清新的空氣──這,就是長期宅在城裡的人來農村必做的事情。來到田裡,享受農民的樸素;來到山林,望着紅紅的葉,只能用一句詩句來表達我內心的心情──紅葉夕陽照,霜葉秋風拂。如果所有人都像農民一樣那麼純潔,那麼樸素,沒有虛榮、沒有攀比,那該多好!

  再次來到城市,現在,已到深秋,桂花已開放,象小精靈一樣,把幸福花香,撒向大地,“一日花香入吾簾,聞香令我忘舊家”,這句詩不禁脫口而出。路邊的人慢慢行走,車也慢慢行駛,他們,好像在聞着這人間精靈向他們撒向幸福花粉!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深秋!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五年級:廖明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深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