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謝定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謝定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一(15)班 謝定閑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嗚……”胃在傷心地哭泣,他後悔自己找了這麼一個主人。一天,胃實在忍無可忍了,把主人告上了法庭。

  這是怎麼回事呢,先去法庭看吧!

  時間:主人傷害胃的第333天

  地點:中央法庭。

  “開庭!”主審官一拍“驚堂木”,大聲說道,“帶被告孫小強上場,請原告陳述!”

  胃激動地說:“主人太壞了!吃零食不加節制,害得我日夜忙碌,不得安寧,還有那些奶油蛋糕,一下來就膩得我昏天暗地,至於那些三無食品,毒得我身體極度虛弱,根本無法運作。我的朋友腸也被害得夠慘!”胃說著,哽咽了許久,流出了悲痛之淚,他顫抖着身子繼續說:“主人太愛吃辣的零食,根本就不吃水果,我老是吃力地消化着辣椒,可是我的老兄腸輸送殘渣時,腸道經常堵塞,根本無法清理疏通腸道。胃哭了起來,淚水像洪水一樣衝擊着主人的心。

  主人說:“對不起了,胃,我以後再也不吃零食了。”

  想吃食品也要吃綠色食品。不能吃三無食品,和過期食品,也不要吃有毒食品和色素的食品。

  零食呀零食,要吃可真不容易。

  老師點評:

  定閑,你採用法庭審判的形式,描寫了零食對人體的傷害。語言很生動哦,而且內容也比前幾次作文充實了許多。不過, 郭 老師期待見到你工整的字跡哦!

您正在瀏覽: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謝定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謝定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