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床上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床上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身體沒有了感覺,當淚水不禁的流,當愛灼痛了我的心,當寂寞虛空了我的世界,當我要逃避現實……我需要一個可以聽我傾訴,可以聆聽我輕輕的淚聲,感受我僅剩一絲溫暖的心來依靠來溫暖我受傷的心。

  暖昧的陽光,斜射進黯淡的昏黃小屋,風鈴輕輕的有節奏的發出悅耳的鈴聲,風輕輕的吹撫我的臉,淚悄悄的劃過,像流星不留痕迹;青絲像柳條一樣隨風搖拽;這是個星期天,我在夢裡肆無忌憚的暢笑、哽咽、流汗、疾跑……我夢囈……伴着清脆的風鈴聲,像在說著天書;或許我是在說天書,說著一本夢裡的天書,說著另一個世界的我的故事,可當我被可惡的鬧鐘吵醒后,前一秒的夢,已沒有留下任何痕迹的從我的世界里離開了;星期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可以在床上睡上一天沒人管,沒人吵,靜靜的等待着睡精靈向我灑下催眠粉,進入我的世界,去尋找另一個我,去聆聽她的故事,去訴說我的寂寞,去分享我們的快樂……

  當死神降臨的那一刻,我要對它說:請收起你的鐮刀,讓我躺在床上,和她進行最後的告別。如果死神的血是冷的,那麼,我希望我可以用我最後的溫度來溫暖它的心,向我鍾愛的她SayGoodBey!

  後記:生活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真的好寂寞,但是幸虧上帝送給了我"她"讓我可以和她一起瘋,雖然每次在鬧鐘聲下醒來,雖然每次她的聲影都會消失在我的記憶碎片里,雖然她並不是現實……,可是她永遠是我的但是,是我雖然後的但是,雖然我會忘記,但是我們還會再見,雖然她會消失,但是她還會來,雖然她不在我的記憶碎片里,可是她在我的心裡,雖然……但是……。她是雖然,我是但是。

您正在瀏覽: 床上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床上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