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年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現在能預知未來,明天的我在那裡等待,我要堅持絕不放手;如果現在看不清未來,夢想之花在心裡盛開,我依然會用心對待。

  ——題記

  今年暑假是一個令人不舍的季節,給人一種不舍的感覺,告別了生活三年的學校,一起奮鬥三年的同學,曾今屬於我們的一切。中考後我們都走上了一條叫做等待的路,我們等待中考成績,等待通知書。等待充滿了擔憂與幻想,擔憂着自己的成績是否達到了理想高中的要求,幻想着自己考上理想高中時的喜悅與今後校園生活的美好。

  等待煎熬着我的心,心?C了,他已不堪一擊的狀態繼續等待……結果終於出來了,考的分數不堪入目,可是看到這成績我笑了,輕鬆地笑了,誰也不能解讀我的笑,我的笑也和蒙娜麗莎的微笑一樣掛上了神秘的面紗。

  大家考的都比我好得多,他們一個個哭喪着臉,而我微笑中充滿了那份淡定。父母不解覺得我不重視中考,對自己不負責。劈頭蓋臉的批評從天而降,幼小的心靈一次次的被衝擊着,心瓦解了,我又開始接着等待。

  我迷茫的被推上了一個十字口,不知道向哪個方向走,每一條路對應着一個未來,我沒有把握選擇哪個未來,我用色筆畫著每一種未來。

  今年夏天,為自己找一個出口,讓心情永遠能回頭。看時間匆匆地溜走,帶不走心中的夢,許個心愿,留住所有青春的喜悅,找個空間,給我那段單純的歲月,我用我的真心,搜集所有快樂,年輕的心像首歌有夢就去追逐,有愛就有歡樂回憶永遠不褪色。

  ——後記

 

  福建省福安第四中學初三:李星

您正在瀏覽: 今年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