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年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夏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夏天,雨下個不停。我撐着傘漫步雨中,茫然若失…… 

  ——題記 

  微笑着——再見。 

  流着淚——擁抱…… 

  任時光飛逝,滄海桑田。六年匆匆過去,我卻還未嘗盡友誼的甜蜜。 

  一個陰天。我和她躺在草坪上,聽着同一個Mp3里流淌出的美妙的音樂。她突然問我:“琪,你要報考什麼中學呢?”我輕呢:“你知道啊。”她卻說:“不,我不知道。我寧願我不知道...我在這個城市的北邊,你離我好遠好遠。”我笑笑說:“傻丫頭,同一個城市裡,怎麼能說遠?”她沉默了。突然,一顆雨滴落在我的臉上。我和她一向都是愛雨的。於是我笑着對她說:“下雨了呵。”她卻出乎意料的說:“我要走了。”簡單的四個字,卻再也承受不了雨水的沖刷。我的笑僵在臉上。我與她對視了許久。片刻,她轉身欲走。我拉住她輕輕微笑着說:“再見。”她猶豫片刻,轉過身抱住了我。我送給她一本寫了我的分別留言的精緻小本子。然後轉身離開…… 

  那,不是無情,不是冷漠。在淚水流下的剎那,我轉過身,不想讓她看見。 

  她,是個很可愛,很漂亮而且很陽光的女孩子。我們臭味相投,於是,我們很快成了朋友,那種親密無間的、無話不談的、肝膽相照的朋友。小學的幾年,我們曾經歡笑,曾經流淚,也曾經手拉着手一塊兒逛街。哪兒有我們,哪兒就充滿着歡笑。今年,我們小學畢業,考上了不同的中學。我們的友誼卻仍是比海深、比山高。今年夏天的暑假,我們未曾見面,只是在QQ上,我們會不約而同的上線,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暢談過去的點點滴滴…… 

  回眸,花已凋零,而叢中唯一綻放的,就是那朵永不衰敗的友誼之花。 

  窗外,下起了雨,淅淅瀝瀝的……

您正在瀏覽: 今年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