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標籤:今年夏天作文 加油,黑暗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呵呵……”  

  “哈哈……” 

  “嘿嘿……” 

  一串串笑聲如同銀鈴般清脆悅耳,在這可愛的地方回蕩着……這裡,有我們永遠長不大的純真;這裡,由我們懵懵懂懂的成熟。六年前的夏天,我們帶着純真的童心踏入校園;六年後的夏天,我們帶着懵懵懂懂的青春離開校園。 

  六年前的夏天,我們是學校里的弟弟妹妹;六年後我夏天,我們依然是學校里的弟弟妹妹。只是,從小學變成了中學,從純真、快樂變成了成熟、寂寞。 

  一直不曾忘記那首歌:“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晴空。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題記 

  又是一個周末,剛想好好的放鬆一下,卻又猛地想起:月考快到了吧!無奈,只好拿起書本複習。 

  窗外“滴嗒,滴嗒”地下起雨,那聲音,使我怎樣也無法靜下心複習。走到窗邊,看着雨點滴在葉上,看着雨點洗去葉上的塵。雨漸大,如一席紗簾,擋住了我的視線。回到書桌前,但卻無法靜心學習。看着那張畢業照,我陷入了深深的回憶。回想小時候的我們,每天跑跑鬧鬧,雖然幼稚,可是很純真;雖然沒有意義,可是很快樂。曾經的我們很純真,曾經的我們很快樂,曾經的我們無憂無慮,曾經的我們……如果可以回到過去,該多好!但,這一切只是空想。哆啦A夢只是漫畫,世界上即使有時光機,那也是幾十年,甚至幾百年後的事情,不是嗎? 

  六年前,我們懷着好奇心,踏入了這個神聖的地方。於是,這裡便多了我們嬉戲玩鬧的身影。記得那時候,看着高年級的哥哥姐姐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在校園裡說說笑笑,心裡充滿了羨慕。歲月匆匆,當自己成為一個高年級的大姐姐的時候,才知道當高年級學生的辛苦。每天面對着書本讀讀背背,當弟弟妹妹們在歡聲笑語中上着音樂課的時候,我們只能在嚴肅的氣氛中上着語、數、英。寂寞,代替了曾經的快樂。時光,已經把我們的純真磨掉了。六年後的我們,將會帶着成熟與寂寞離開這個神聖的地方。 

  時間真快,六年,這麼一晃就過去了。翻開同學錄,看着那一張張笑臉。六年來,每個人都變了,變成熟了,變聰明了,變漂亮了。曾經天真地以為,即使天空變成灰色,我們之間的友誼,也不會變,但事實並非如此。歲月可以磨光一切,也包括友誼。或許,我該知足了。我已經擁有了你們六年的友誼,這,已經足夠了。現在,只想說,你們,一定要幸福呵! 

  我們已經浪費了六年時光。六年的快樂,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了。在最後這衝刺階段,大家都要加油哦!雖然每天拿着書本讀讀背背,很辛苦,但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我們要努力向前沖!先輩們把希望都寄托在我們身上,所以,我們不可以令他們失望! 

  同學們,加油!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不要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這篇文,實際上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寫什麼。這是我小學的最後一篇課堂作文,寫得不好,可能會有一些錯別字。寫得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一定要提出來,糖糖好改正。糖糖的文筆不好,還望荷友們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加油,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