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年夏天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夏天我做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夏天裡,雨如同調皮的搗蛋鬼似的在兩個小朋友的頭上七上八下地蹦蹦跳跳,好像一點兒不會感到疲倦。在雨的中心有兩個淘氣的小娃娃,是誰呢?原來是我和哥哥呀!

  我們在雨中蹦蹦跳跳,毫不疲倦。我們哥倆一會把水潑到別人臉上;一會又哈哈大笑;一會又把頭髮上的水甩向對方;一會又……

  我們在雨中快樂地走啊走啊!笑聲不停地瀰漫著。

  過了一會我和哥哥一起來到了池塘邊,小魚好像要和我們玩似的。一會兒把水潑灑到我們的臉上,像一個個調皮的娃娃似的;一會兒又躍出水面,好像要叫我們去和他們做遊戲;一會兒又像娃娃似的靜靜地躺在水裡,原先,我們以為他們死了,就去抓它們,不曾知道他們在裝死,我們心中憤憤不平;

  後來,我們一起回家了,換了身衣服,就吃午飯了。我和哥哥講了剛才的事情,大家好像喝了興奮劑似的,開懷大笑,我都有點兒想笑了。我和哥哥頓時感到臉脹紅了,偷偷地離開了。

  出來的時候,我心裡暗想,笑什麼笑,太可惡了!我祝你們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我們來到田裡在田野里打滾,玩倒立,唱歌……開心的聲音傳遍整個田野。

  我們抓了一隻昆蟲,準備拿去嚇嚇他們,一回到家,大家就嚇了一跳,看着他們被嚇傻的樣子,我們就開懷大笑,笑得差點把房子都掀翻了,大家生氣地說,:“你們太可惡了!”嘻嘻!誰叫你們先來笑我們的?哈哈!活該!哈哈哈哈!

  這個夏天主角就是我!

  福建三明永安市南門小學四年級:何博涵

您正在瀏覽: 今年夏天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夏天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