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夏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夏天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舍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旦我會將你放在心理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舍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注)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 

  2009年的夏天,我們分別,你們都去了,我還在停留,有時我在想念,我在想念你們…… 

  如果你們還在那就好,我多想好好擁抱你們,我在想:你們還在那多好,這樣我就不會太過於孤單了……現在是2009年的冬天,我多想在6月時看聽到這首歌。這樣我可以將它送給你們……以後的路我們要努力地走,走到天涯海角!我們永遠都不要放棄,你們要等我,等我來找尋你們……現在我把這首歌送給你們,也送給我,我們一起回憶我們的記憶,我們要記得我們的過往…曾經、曾經已走遠……未來、未來我們都還在…… 

  廣東省揭陽市揭東縣炮台鎮新寨3村元盛街14號西(鄭喜純)

您正在瀏覽: 今年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