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太多的離別,我們能做的只是將美好一一地收藏。 

  ——題記 

  如數學珍般地將同學錄來來回回地翻了幾十遍,每一遍心頭都湧出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2002年我們一起踏入了小學的大門,一起接受風雨的洗禮;2008年我們一起迎來了第一場春雨,一起迎接第一聲春雷,一起迎來夏天,一起在2008年的黑色六月畢業,一起帶着夢想,一起…… 

  夏日風輕輕吹過,我站在炎炎的夏日的天空下,站在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攜這你們的手一起奔跑。一路上我們手拉手,肩並肩;一路上我們手心相連;一路上,我們一起倔強,一起不哭,一起微笑。 

  2008年的夏季里,我們一路風塵,一路跌跌撞撞地來到了初考的大門前,我們一起努力將門推開,一起將門檻踏平。 

  我們用我們青春的激情和倔強,一路抬着頭。我們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翼翼,卻步步堅定不移。因為我們堅信:人生最大的遺憾並不是失去,而是你沒有為自己拼搏過,拼搏過了,留血了,傷心了,就算輸了,人生也是完整的。 

  再唯美的舞台劇也有落幕的一刻,再動人的小說也有讀完的一天。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生太多的離別,我們能做的致使將美好一一地收藏,這或許是一種終結,而同時又是一個起點。 

  回憶曾經走過的那段清晨歲月,拾起記憶的碎片,用心去拼接,忽然發現期間竟涌動着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您正在瀏覽: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