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年夏天有點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夏天有點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夏天有點熱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顧欣怡

  溫暖美麗的春天漸漸地過去了,驕陽似火的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可真熱啊!

  夏天真熱,動物們都快受不了了。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小狗不停地吐着又紅又長的舌頭,讓自己散發熱氣。有一次,我熱得受不了,剛要走進空調間,誰知我家的小狗一直跟着我,怎麼趕也不走,那樣子好像在對我提抗議:“為什麼你可以吹空調,我卻不可以,人類真是太自私了。”我很無奈。我想我就依了它吧!它跟着我到了房間,小狗高興地汪汪直叫,好像在說:“我終於吹到空調了!”

  夏天的植物都快熱得枯死了。小樹耷拉着腦袋,樹葉都熱得捲起來了,好像在說:“我要喝水,我要喝水!”小草也熱得都快要焦了,她口乾舌燥,多希望老天爺降下一場大雨啊!小花熱得一個勁地喘粗氣,它無精打采地說:“好渴!好渴!”

  夏天的人們都熱得滿頭大汗。奶奶在廚房做飯,也熱得大汗淋漓,臉像個煮熟的大龍蝦。爺爺經常去外面散步,皮膚曬得像黑人一樣。我也受不了了,就跑到空調房裡,吃着冷飲,下午還逼着媽媽去游泳呢!

  夏天真熱,要是一年只有春秋二個季節,該多好啊!

  出處

您正在瀏覽: 今年夏天有點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夏天有點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