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世界變成金黃色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走在一條幽靜的小路上,發現樹葉都變黃了,慢悠悠地從樹上飄落下來。這一片葉子彷彿是一首交響樂的前奏,緊接着既優美又動聽的樂曲奏響了。葉兒們像在跳一支輕柔的舞蹈,一下子轉一個圈兒,一下子打一個滾,一下子又什麼動作也不做,可能是在生秋阿姨的氣呢!因為秋阿姨讓它脫離了大樹媽媽的懷抱。樹葉鋪成了一條金黃色的路,走在上邊沙沙作響。

  春天和夏天的花到了秋天,就要枯萎了,所以讓人感覺嘴邊有一些鹹味。但是秋天裡依然有其他各式各樣的花,菊花,桂花,爭先恐後地,在秋天開放了。花瓣一絲一絲的,顏色黃得像太陽一般,有的又白得如雪、粉得像霞。松樹依舊那樣高傲又筆直地站在那兒,即使它那宛如繡花針的葉子,漸漸地也要老去。

  秋天的風是顯得有些蒼涼的。它既不像春天的風給人溫暖,也不像夏天的風給人火熱的感覺,更不像冬天的風吹得刺骨。而是有些惆悵滿懷的樣子,一些美好的事物都隨秋風漸趨飄零,不再和夏和春那樣熱鬧,鳥兒也向著南邊溫暖的地方飛去了。

  有一個成語叫做“春華秋實”。豐收了,許多果實都成熟了。橘子、蘋果、釉子像小娃娃似的露出了圓嘟嘟笑臉。田間,稻子也熟了,彎着腰向農民伯伯們鞠躬答謝哩!

  人們最怕的,就是夏天過後的“秋老虎”了。本來以為到了秋天就涼爽了許多。可沒想到迎來的卻是一隻“老虎”把人們熱得不得了。它可不比夏老虎差,把涼爽一點一點吞食掉。但是它也威風不了多久,大概是因為吃得太飽,散步回去了。這樣,溫和的秋天又回來了。

  秋天像一位媽媽在唱搖籃曲,哄着她的孩子們睡着。

  秋天像一個女人,打開她的化妝盒,把葡萄塗得紫瑩瑩的。

  秋天像一幅金黃的畫卷,畫中每一個地方都顯現出她的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