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真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真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校道兩旁的花壇里的菊花有的金黃,有的粉紅,有的銀白,它們在秋風中竟相開放着,一朵朵,一簇簇,像金絲,像絨球,它們千姿百態,五彩繽紛。還有那紅艷艷的月季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你聽,是什麼聲音這麼悅耳呀?哦,原來音樂家小蜜蜂也趕來獻藝,為校園增添了不少光彩。一陣風吹來,花枝搖曳,猶如少女們在偏偏起舞,竟相媲美。操場北邊的那幾棵枇杷樹一片嫣紅,那飽經風霜的軀幹壯得很,像忠實的衛士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咦,哪裡來的那麼多黃蝴蝶在飛舞呢?我飛快地向枇杷樹邊跑去,哦,許多同學早已在那捕捉從樹上飄下的“黃蝴蝶”了。同學們追逐着,歡呼着,那歡樂的笑聲撒遍了整個校園。秋天的校園真是美如畫!

  五年級:季嘯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真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