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李新斐家玩。吃過午飯後,李新斐姐姐問我是否願意去遊樂園玩兒,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連忙點頭答應了。這時,媽媽、娘娘走過來笑眯眯地說:"我帶你們去行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因為遊樂場離我們這裡很近,所以我們走着去。走了10多分鐘,就到地方了。走進遊樂場,這裡很熱鬧哎!人多的像一窩螞蟻似的。這裡有蹦蹦床,我最喜歡做蹦蹦床,我鬧着讓媽媽給我交上錢,然後坐進一輛紅藍相間的車,終於開始了。

  我掌握着方向盤,很流利地開起來,不知從哪裡開出來了一輛車,差點把我闖歪,哼!我畢竟是小孩嗎,也不讓我一下,我雖然是小孩兒,但是小小年紀的我卻學會了報仇。我找准機會,猛地向他衝去,誰知他敏捷地一躲,我就撞在牆上了,我失敗了。但我並不灰心,我一點一點的靠近他,突然向他襲擊,嘻嘻!沒想到這一招挺管用的……

  時間到了,雖然只有五分鐘,但是這鍛煉了我的膽量。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