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送行 標籤:送行作文



  讀罷比爾博姆的《送行》,我有了深深的感觸。  今天,我也成了一名送行者。我的姐姐要到廣州去實習,我們陪伴一路,無話可說……

  到了車站,我和嬸嬸變得局促不安,:“你的東西帶齊了嗎?”“帶齊了。”接着又一陣沉默,我有千言萬語要說,此時卻顯得如此笨拙。我們就這樣尷尬的等待……

  姐姐緊緊的攥着我的手,我的心頭一陣酸楚。我不想讓她遠行,她這一遠行誰還會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呢?我早已淚眼朦朧……

  姐姐最終還是踏上了列車,望着列車遠去的背影,我彷彿又聽到了那熱鬧的叮囑聲。送走了姐姐我攜傷心回家……

  坐在屋裡,我只有沉思,同時也祝願姐姐實習成功,早日歸來。(指導教師

  高麗娟)

您正在瀏覽: 送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