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地用一身白色的素裹為之送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用一身白色的素裹為之送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用一身白色的素裹為之送行 標籤:白色的作文 送行作文 勿以惡小而為之作文 白色作文

打開新浪網,得到章含之去世的消息,很是突然。章含之是一個傳奇式的女子,她的去世也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短短几個小時洪晃的《媽媽,走好!》點擊已近8萬。 

  幾年前《跨過厚厚的大紅門》讓我記住了章含之這個優雅的名字,人稱中國最後的大家閨秀。人們對章含之的興趣很多在於她的身份:毛澤東的英文老師、章士釗的養女、喬冠華的妻子、洪晃的漂亮媽媽。章含之一直是我們津津樂道的話題,熱衷於她的風采和圍繞於她周圍的人和事。 

  《跨過厚厚的大紅門》是章含之自傳,講述了紅牆內的生活,個人情感和政治風雲交織呈現,頗為感人。章含之的生活一直與那個北京著名的四合院息息相關,四合院呈現了她從容不迫的一生,也是她的全部歸宿,這是一份多麼了不起的執著和堅定。 

  章含之是今天早上8:25分去世的。 

  一位皎潔的女子走了,大地用一身白色的素裹為之送行,這好象是上天恰如其分的安排。

您正在瀏覽: 大地用一身白色的素裹為之送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用一身白色的素裹為之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