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送行 標籤:送行作文

  或許是因為對爸媽的留戀,或許是因為想留在家裡過元宵節,我昨天沒有趕車到縣城上學。

  今天的車站好擁擠,要多久才能搭上車啊!我眉頭緊鎖。爸媽說生意忙,不準備送我了,還說什麼應該鍛煉一下自己。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竟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不一會兒,一向細心的媽媽趕到車站,問我有沒有什麼東西忘拿,找了很久,才發現眼鏡忘拿了,媽媽知道后,依舊是像往常一樣的厲聲責備,但之後,她還是匆忙地跑回家,看着他匆匆遠去的背影,我的淚水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兒。

  很快,媽媽從家裡拿來了眼鏡,她幫我把眼鏡裝進了包里,並囑咐我不要碰,免得不小心弄破了。看着我焦急的樣子,媽媽決定陪我一起等車,我並沒有意識到車子需要擠才能上去的。於是,看到車來時,並沒有及時地作出反應。媽媽邊跑邊催我,我也隨着她,向車來的方向跑去。因為並沒有很主動,車裡又一次裝滿了人。媽媽看着我,很生氣地責怪我,我把頭低下去,眼裡不禁又是一片模糊。車走了一輛又一輛,但我和媽媽依舊在車站裡徘徊。

  又有一輛車來了!我的眼睛直直地盯着前方,跟着車子一直跑,一直跑……跑到車跟前時,司機吼道:“人滿了!人滿了!都別往上擠了。”媽媽失望地回過頭,但當她看到我緊鎖的眉頭時,忽然又笑了,她說:“你先去吃飯吧,我幫你等!”我使勁地搖搖頭,說:“我不想吃。”媽媽心疼地看着我,她沒辦法。只能在一旁默默地陪着我等。又過了一會兒,大概是十一點半吧,媽媽說她這會兒要去吃酒,要先走了。我點點頭,她遲疑地轉過身,還是決定先陪我等會兒。過了一段時間,實在等不到車,媽媽就走了。(因為那家人是我們的鄰居,主人又是我小學的老師,所以不得不去。)看着她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的眼睛又一次被淚水潤濕了。

  我靜靜地站在原處,一動也不動地盯着車輛必經的路口。應該是十二點半了吧!媽媽又來了,她從包里掏出一個蘋果和一瓶酸奶給我,又陪着我一起等車。

  車來了,我顧不得什麼了,使勁地往車上爬,好艱難,但還得爬,終於上車了,媽媽高興地笑了,我也如釋重負的直朝她點頭。她在車窗外不停地叮囑我要注意身體,好好學習!車開了,媽媽的手不情願地鬆開了。

  我心裡酸酸的,淚水又一次不禁迷濛了我的雙眼,我咬咬嘴唇,並暗暗發誓——媽媽,我一定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送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