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朱元思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朱元思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朱元思書 標籤:與朱元思書作文

  厭倦了官場的明爭暗鬥,厭倦了世俗的黑暗,心中煞是鬱悶。於是,我決定去富春江遊玩一下。

  清晨,空氣中透着絲絲寒意,山光水色俱是一片迷濛。富春江彷彿半睡半醒着。清新的空氣中夾雜着淡淡的草香與泥土香。泛舟江上,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

  初晨的第一縷陽光從地平線上升起,漸漸的,煙霧散了,只覺得綠意撲眼而來。

  高山上,古木參天,蒼翠欲滴。樹木有的綠的發黑,深極了,濃極了;有的綠的發藍,淺極了,亮極了。岩石上的青苔似乎也想與樹爭輝,它們努力地生長着,翠綠翠綠的,一片沒有硝煙的戰場。

  富春江的水好清澈啊!水底的生物一覽無餘。瞧,這條在歡快游泳的小魚,無憂無慮的,多像一個調皮的孩子!那塊褐色的石頭好像在沉思:大自然為何如此美妙?

  泉水撞擊着石頭,發出泠泠的聲音,清脆極了,美妙極了。

  鳥兒在枝頭歌唱,讓我心情舒暢。可愛的鳥兒在空中翩翩飛舞,富春江似乎就是屬於它們的天堂。

  兩岸的猿猴在歡快地叫着,彷彿在呼喚對面的夥伴。

  泉水聲,鳥鳴聲,猿叫聲,匯成了一曲美妙的歌曲,真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我站在小舟上,任風拂過髮絲,在空中飄起完美的弧度。張開雙臂,風的精靈化成美妙的音符,在我的指尖跳躍着,譜出一曲美妙的小調。

  常常看到少女在小溪邊嬉戲,如今,我也似她們一樣,彎下腰,手指輕輕在水面上一點,一圈圈的漣漪當了起來……

  常有富春江,使我忘記了一切煩惱,跑開了世俗的庸俗,原來仙境就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與朱元思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朱元思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