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感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感悟 

  一晃的時間,五天的軍訓生活就結束了。回想五天中的點點滴滴,真令人留念。 

  在這五天的軍訓生活中,我不僅學會了許多我們做得不標準的動作,還學會了許多豪邁的軍歌。這都應該歸功於我們親愛的教官,他們一絲不苟地教我們練習軍姿,動作,汗水打濕了衣衫也毫不理會,這使我感動。 

  而且,我在這五天中還學會了感恩和感謝。軍訓是勞苦的,但是它也是有好處的。在紀律上,他讓我們懂得並學會遵守紀律,一切行動聽指揮;在學習,訓練上,它讓我們學會虛心向教官學習,聽從班主任安排;在意志上,它讓我們學會嚴格要求自己,接受艱苦的訓練,鍛煉意志,培養能力。他還讓我們學會在軍訓中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不隨便請假,堅持參加訓練。還有,它是同學們互相了解,增進友誼的良機;是培養集體觀念,集體榮譽感的契機。他讓我們學會了這麼多,我們不應該感謝它嗎? 

  在此,謝謝全體教官,謝謝學校,謝謝老師,謝謝家長,謝謝你們對我們的關心與照顧,我們一定不辜負你們的期望,為學校,為班,為家增添榮譽。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