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歲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不會忘記對方,是因為那迷惑的,紛亂的,灰暗的6年。是因為你我刻骨銘心的友誼,那些日子我們在一起,彼此已經刻在了對方的生命里,不忘記,不忘記,永遠,永遠……

  2000年9月7日我成為了一名小學生,認識了你們,老師和同學。

  2006年,我們卻成了要出發的候鳥,我們豐滿有力的羽毛,是老師們的汗水和結晶。

  我們的歲月彷彿一曲動人的歌,還記得歌詞是:“沒出發,一切只是夢想,出發了,一切都是挑戰……”

  但是,時光流逝是不變的真理,自然規律誰也無法抗拒,雖然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但仍然保持着真實的自己

  有歡聲,有哭泣。

  還記得歌詞是:“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童年如詩,如畫,如夢。

  還想讓老師發脾氣,我們笑嘻嘻,能的老師也笑嘻嘻,童年天真無邪,在我們眼裡,一切只是一個童話,沒有結局,我想永遠讀下去。

  看!陽光下浮動着我們玩耍的身影。

  瞧!草叢中留下了我們蹦跑的足跡。

  呵!稚嫩的笑聲中偶爾也有委屈的哭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