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千年前,葉王——葉,曾在帕奇族稱霸。

  恐懼佔據了人們的心,你卻依然保持着矜貴罕有微笑。而從那一刻起命運的轉輪已緩緩啟動……

  你拿走了火靈,所以,你也在地獄中磨練自己。或許誰也不知道你——好的心。

  一千年後,你和葉從麻倉家出生。那時,麻倉家早已預料到你們的到來。想殺你卻不行,因為你太強了。就這樣所有的夢想都寄托在了葉的身上。葉和你一樣,沒人疼,但很悠哉。一樣的笑,卻少了幾分犀利。一樣的帥氣,只是眼中有着埋藏不了的冷冽和執拗。

  而這時另一個故事也漸漸開始。

  葉,善良並且天賦不藏。

  暴力並孤寂的安娜。

  葉最好的朋友——可愛的小山田萬太。

  劍眉星目的道蓮。

  天生樂天的轟隆轟隆。

  熱心腸的木刀之龍。

  愛耍寶的巧克力愛情。

  被葉王殺死家人的瑞瑟格。

  活力的花組。

  …………

  一切的一切數也數不清,不過也只有葉知道安娜的不幸。為了救安娜葉失去了全宗貓又。

  不管遇到什麼,我一直看到葉的笑臉。一樣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在通靈大戰中,葉一樣不是為了戰鬥,葉其實是想幫助你!!!像幫助道蓮一樣的幫助你。他也不想讓你這樣!

  125,好,這是你的巫力值。這是多麼的強大,而在你充滿星芒的光環下,誰又知道你的無奈、郁痛以及隱忍。當那麼多的人慘死在你的腳下,那麼多的靈魂在你手中消逝,最後只剩下了傀儡時,你再沒有回頭的餘地。於是你墜入了巴比倫通道,但你,臉上清楚的浮現着夢魘般的笑容……

  “愛其實很簡單”,這是葉說過的話。好,真正了解你的或許也只有葉了。通靈戰最後,你對着葉笑了,不明白你的笑,那恍若是水墨畫般的色彩,從我的眼中渙散開並瀰漫,直到眼角留下了一層氤氳的霧氣。

  誠然,葉的笑容有着讓人避閃不及的臆想。

  不明白你的笑,但我現在都還知道,你的微笑依舊還在如夢似幻的笑着,讓人無比的失措。

  希望你和葉都能繼續微笑下去,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