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嫣然一笑,永遠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嫣然一笑,永遠微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寂寞的旅程中,難免有挫折、失敗。其實,它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撅不起的態度。面對挫折,我們與其用時間去悲哀,不如微笑着站起來。

  那一次,我考了個96.5,並不是像想象中的那樣完美。可着平時成績比我差幾倍的同學都考了97、98,我難受極了,趴在桌上,“嗚嗚”地哭了起來。

  同學勸我,我很想止住,但淚水就像決堤的洪水,一聽到老師念到比我的成績高的成績,淚水就自己“嘩嘩”地流下來。我只是想發泄一下情緒,但卻被傷心控制住了,沒辦法自己。

  “丁零零”,下課鐘歡快地響起,歡聲笑語伴着同學們走出教室,只剩下幾個同學和老師。我揉着眼睛去交作業,本來只想交完作業趕緊跑,老師卻又把我叫了回去。老師溫柔地對我說:“你不要太脆弱了。換一個方向,其實也不那麼令人難受。你為什麼就不可以笑着去面對呢?”老師的一席話使我豁然開朗。是啊,為什麼不用微笑面對,樂觀去面對呢?

  嫣然一笑本意乃指笑容美好的樣子。在生活中,面對挫折,你嫣然一笑,事情在你眼裡就會有所轉變。

  讓我們大家面對現實,嫣然一笑,永遠微笑!

您正在瀏覽: 嫣然一笑,永遠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嫣然一笑,永遠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