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掬一捧歲月,握一份懂得,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掬一捧歲月,握一份懂得,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掬一捧歲月,握一份懂得,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 標籤:永遠微笑作文 歲月靜好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某個人,某句話,某些場景,某一首歌。總能輕易撕扯着你的情緒。

  冬天,他給了你一杯溫水。可你惦記着其他飲料,所以你將它放置一旁。等你想起那杯水時,可惜它已經變得冰冷刺骨。你再也不能埋怨任何了。別忘了,起初這水是熱的。

  我不唱聲嘶力竭的情歌,不表示沒有心碎的時刻。

  在下決心以前,猶豫也許是必要的。然而,一旦下了決心,就應該一直往前走。

  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

  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然後淡下來,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麼執着了。

  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藏着一個人。每次想起他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心痛,但我們依然願意把他留在心底。

  我是怎樣的人,我自己懂就好了;我過怎樣的日子,我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

  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直到轉身,我才發現,原來那聲心碎,其實,也是我自己的。

  慣被好花留住。蝶飛鶯語。少年場上醉鄉中,容易放、春歸去。今日江南春暮。朱顏何處。莫將愁緒比飛花,花有數、愁無數。

  你知道,最美的感覺是,當我在人群中回首望向你的時候,你也站在那裡看着我。

  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有時候人之所以哭,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

  流轉的時光,照一臉滄桑。來不及遺忘,來不及細數。眉毛這樣短,思念那麼長。愛情里只有心甘情願做傻瓜的人,沒有真正的傻瓜。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

  掬一捧歲月,握一份懂得,書一筆清遠,盈一眸淡恬,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向暖。初二:魚憂

您正在瀏覽: 掬一捧歲月,握一份懂得,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掬一捧歲月,握一份懂得,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