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微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總有許多回憶有的如落葉隨風飄去,只留下‘沙沙’的迴音,有的卻如大樹牢牢地扎 根在心裡,永不磨滅。每當拿起那面精緻的小鏡子時,腦海里便會浮現出兩張截然不同,但都溫暖人心的笑容。

  六歲時,我出了車禍,由於病情嚴重,所以轉院到了南京軍區總醫院,因緣際會認識了兩個好朋友,一個便是是我常常提起的蔣夢,她那真誠而溫暖的笑容,總讓我心裡暖暖的,而另一個她那古靈精怪的笑臉,也讓人記憶猶新。 

  她那雙晶瑩的眼睛黑白分明,純凈得像山谷里一泓幽深的新泉,面如出桃的臉上,時而閃過一絲狡黠的微笑。她,就是我口中的“頑精靈", 喜歡惡作劇,而我就是可憐的受害者。 

  一天,我在輸液,這時一顆好看的腦袋自門沿伸出來,我一看,哦,原來是頑精靈,隨即又想起,她上周‘惡整’我的事,心中大喊:完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竟自言自語地當起了醫生,還有模有樣地說:"這位患者你的腦袋長得極不協調,以我之見應該換一個。"啥!換一個腦袋?我看呢,也只有我面前這位故作老成的“王醫生”才會說吧。過了一會,我快輸完液了,她才想急急逃走,臨走時,還不忘朝我頑皮地吐了吐舌頭。 

  時間恍如飛箭,轉眼已是六年,晶琳你還記得那次看夕陽,蔣夢說,最後一縷所指的地方,便是幸福的天堂。我想蔣夢一定是去了那個夢幻般的幸福天堂了。即使蔣夢人不在我們身邊,可是她的微笑,卻如和煦春風,永遠地溫暖着我們的心。生命雖會消逝,但微笑是永恆的。 

  再回首,往事如風。我多想把這一切攝進眼裡,裝在心裡,作為人生永久的珍藏的記憶。請珍惜這稍縱即逝的日子,以你天真的心靈踏上生命的歷程。祝你永遠微笑,也祝福自己。

您正在瀏覽: 永遠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