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運四葉草的回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四葉草的回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幸運四葉草也會有回答嗎?

  夏楠喜歡亦江很久了。

  但最近,夏楠想放棄。因為夏楠總覺得現在的他們都太懵懂,夏楠不知道這樣的喜歡該不該繼續。

  在一個溫暖的午後,夏楠來到了一片長滿三葉草的草地上,希望三葉草能給她一個回答——

  在遍地的三葉草中,夏楠會閉上眼睛,蹲下身,伸手隨意摘一片:如果是三葉草,夏楠決定放棄:相反,如果是幸運四葉草,夏楠會繼續喜歡亦江。

  但繼續喜歡的可能是少之極少。

  當夏楠摘到一片時,那心吶,砰砰的在跳個不停:如果是三葉草咋辦,真的就要放棄嗎?

  夏楠的心裡始終還抱着一絲是幸運四葉草的希望。(不想就這麼放棄,但又……)

  當夏楠睜開眼的那剎那,夏楠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認為那一定是三葉草吧。

  但一秒過後,奇迹出現了——竟然是一片幸運四葉草。

  夏楠看清后,簡直不敢相信那一幕,真的是奇迹耶。

  幸運四葉草給了夏楠回答耶。

  從那一刻起,夏楠決定了——

  她要繼續喜歡亦江,並且要告訴亦江:她喜歡他。

  就是這樣:幸運四葉草給了夏楠回答,告訴了夏楠怎麼做。讓夏楠有了勇氣與決心。

  初三:小霞

您正在瀏覽: 幸運四葉草的回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四葉草的回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