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流淚了 

  南京曉院附小三(4)劉喬楊 

  一年前的現在,我們正坐在教室里,丁老師從門口走了進來,平時上課時神采奕奕的她,現在卻看起來很悲傷,她穿着顏色暗淡的衣服,黑色的褲子,連頭髮都用黑色的皮筋挽着。 

  丁老師先打開了班級博客,“地震報告欄”里有同學發的向四川汶川祈禱的詩歌。丁老師一字一句地讀了起來:“迎春的花兒,偏偏凋零在明媚的春天。純真的笑聲,為何在地動山搖中,變成瓦礫堆下的呻吟……”慢慢的,班級里有了低低的嗚咽聲,丁老師每讀一句都像一根針刺進我的心裡,我坐正的身子漸漸癱了下來,用手支着腦袋。兩行熱淚從我的臉上滾了下來,我把頭埋在了胳膊里。 

  “爸爸媽媽,那是你們嗎?我聽到了你們的呼喚……”讀到這句時,丁老師哽咽了。教室里的哭聲也越來越大,每個人的眼睛都紅紅的,教室里變得陰沉沉的,彷彿時間都靜止了一樣。丁老師也輕輕抽泣起來。 

  5 .12大地震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但是,一年後的今天,活着的人們已經重新建起了家園。看見那一座座建起的樓房,就像看見了重新站起來的四川人。 

  當我看見電視上失去一條腿的小姑娘李月坐在輪椅上,用手做着動作和芭蕾王子一起跳舞時,我又一次熱淚盈眶。 

  5.12大地震奪去了許多鮮活的生命,但是奪不走人們對生活的樂觀與熱情,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