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校的樟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樟樹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校園,是一條寬敞的柏油路,你一眼就會看到高大的教學樓。向左一轉,你會驚奇地發現有一片樟樹林。

  這片樟樹林從遠處看,像個長廊。站在樟樹下,只見綠葉相互掩映,就像一頂巨大的綠色帳篷,遮天蔽日。

  春天時,樟樹的葉子是紅色的或嫩黃色的。嫩黃色的給你一種春天的希望,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彷彿脫掉了冬天的衣裝。而紅色的葉子很美麗,我們常撿幾片落葉做書籤或標本。

  夏天時,太陽很毒辣,會照得你睜不開眼睛。這時,你只要躲到樟樹的懷抱里,頓時會感覺十分涼爽。一棵棵大樹就好像一把把大傘,幫你遮蔭。你會聞到一股清香撲鼻而來,讓你無比舒暢。夏天時的葉子一片翠綠,並且還很茂密。我們在樟樹下盡情地玩耍都不熱。

  秋天,空氣乾燥。但我們在樟樹林下玩,一點都不口渴,還無比輕鬆自如。特別是早晨,如果來得早在樟樹林里讀一小會兒書,輕鬆又記得牢。鳥雀吃着樹上的一串串小紅紅果子,唧唧喳喳引來很多鳥雀,我想一定很好吃吧。鳥兒也是快樂的,這就是樟樹林的魅力。

  冬天,樟樹林依然青青一片。遇到落雪的時候,冬姑娘好像給樟樹林戴上一頂白色帽子,顯得格外秀氣、靈巧,用相機拍下一定是上佳的景色。可別忘了,一見太陽,冬姑娘可淘氣了,會乘你不注意時,在你的臉上或衣服上撒下幾點水珠來、或雪球來,你會覺得涼絲絲的,又好氣又好笑,很好玩。

  樟樹林,你給我們留下了多少歡樂,多少啟迪。這樣想着想着,我陶醉了!我彷彿覺得自己已經變成了一棵樟樹,正在陽光雨露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樟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樟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