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個堅強的女孩、學會掩飾自己的傷、學會無情、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堅強的女孩、學會掩飾自己的傷、學會無情、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個堅強的女孩、學會掩飾自己的傷、學會無情、什 標籤: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 堅強的女孩作文 一個堅強的人作文

  做個堅強的女孩,哪怕只是偽裝的。

  學會堅強,學會拿的起放的下。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沒有什麼走不出的陰影、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

  一切都只不過是暫時的,過了這個時間,將會有下一個時間來代替。把所有痛苦的事,和不美好的回憶,交給時間,時間會沖淡一切,時間會淡化那些本不該屬於我們的回憶。

  笑着面對人生,面對每一天,面對每一個人。活出自己,活出屬於自己的那份驕傲。

  不要因為一次小小的打擊,而讓自己迷失的方向,放棄了自己,放棄了自己一直的追求。人都要經過這個坎,有的人過去了。有的人沒過去,但是它卻讓我們懂得了一些事,讓我們學會了如何去愛一個人,如何去,不傷害身邊的人。

  錯過了,就錯過了,錯過了這個幸福,下一個幸福還在轉角等着你。等着你去發現。

  不要哭,不要被別人看不起,不要讓自己的眼淚不值錢。你要知道你的眼淚是無價的,誰也沒有資格讓你為他流淚。能讓你為他流淚的人,也決不會讓你為他流淚。

  學會無情,學會什麼都不在乎,只有無情、什麼都不在乎才不會受傷害。學會偽裝,不要把任何事,都寫在臉上,即使在難過傷心,也要笑着說無所謂。不要在乎在乎什麼,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不要讓別人把自己看透,如果你讓他看透了,到最後他只會變本加歷的傷害你,利用你……

  該無情的時候無情,該絕情的時候絕情,無論別人說什麼,只要自己知道自在做什麼就行。

  如果有一天你認為我又無情,又絕情,或許那就是吧!我不想解釋什麼,你怎樣想都可以……送給自己!

  揚帆初三:女子的高傲

您正在瀏覽: 做個堅強的女孩、學會掩飾自己的傷、學會無情、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堅強的女孩、學會掩飾自己的傷、學會無情、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