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追星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追星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生愛運動的我是一名超級NBA球迷,“飛人”喬丹、“魔術師”約翰遜、“小皇帝”詹姆斯……都是我喜愛的籃球明星,但是我最崇拜的NBA球星是“小巨人”姚明,因為我是個“Chinese”。

  出生於上海的姚明身高226厘米,人稱“小巨人”,是個天生的籃球中鋒,年僅22歲時,就以新秀狀元的身份被火箭隊選中,身披“11”號戰袍開始了NBA之旅。

  姚明有一絕招??背框後撤步後仰投籃,那一次次空心入框令我羨慕不已。於是,籃球場上有我一次次模仿的身影。可每次後仰時,手都用不上力,所以那一次次的“三不沾”成為了球友們空閑時的笑料。對這些我都會充耳不聞,繼續練習這一“獨門絕技”。可誰知接下來的情況更不妙了??由於在空中調整時間過長,整個人便摔了個“四腳朝天”,多虧屁股“捨己為人”才沒有造成嚴重後果(但還是有點疼),我站起來揉着屁股邊倒吸涼氣時,他們捕捉到了這一經典鏡頭,傳來一陣爆笑,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其實至今我也只用這種方式進過一個球。記得那次和隔壁班打比賽,對方隊員將我死死盯住,加上沒人來接應,無奈我又用上姚明這招,投籃一瞬間我是閉着眼的,只聽見“唰”地一下籃球空心入筐的聲音,“進了嗎?”我睜開眼睛急切地問道,那些球友一個個張着“o”型嘴,似乎還未緩過神來。高興之餘想起姚明進球后的標誌性動作,也豎起食指,左手握拳,那個得意樣啊……簡直沒法形容。

  原來我家飯廳牆壁上裝了一個家用小籃框,籃框大小跟外面差不多,高度卻低了許多,面對這樣的籃框我自然可以大力灌籃啦^_^……。只是我的手太小了,一隻手抓不住籃球,還不能象姚明那樣單手扣籃。

  既然球技達不到姚明的境界,咱就仿效姚明的衣着吧!

  姚明身背“11”號號碼,而火箭隊常穿紅色隊服,我便買了件背面有"yao”的紅色火箭隊11號球衣。雖然不是真品,但也能滿足我的一個小小心愿,這球服我一般不會穿出去,因為我怕別人說:“這樣差的球技也敢穿姚明的球衣。”我經常在空閑之時穿上球衣在家投着玩,找找“姚明"的感覺。

  大塊頭有大智慧,別看姚明人高馬大,在球場上所向披靡,在場下,他一樣來者不拒,回答起記者的刁鑽問題既幽默又風趣,常常妙語連珠,讓人忍俊不住,這更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了。他的許多經典對話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

  這便是我,一個深處追星族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追星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