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個堅強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堅強的人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堅強,就是在困境面前不低頭。堅強是一個人的優秀品質,我是一個堅強的人。

  去年暑假,我跟媽媽回山東農村的姥姥家,由於正好是一年中最熱的三伏天,農村夏天的環境很是不好。我於是開始效仿農村的小朋友,光着背在院子里玩。許多蚊子好像發現了一塊“新大陸”,對我進行猛烈攻擊。不過幾天工夫,我渾身上下布滿了大紅包,有的地方還化膿了,我渾身奇癢無比,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沒叫一聲,還忍痛擠出笑容和小朋友玩耍,很多親戚朋友都誇我堅強。因此,我知道了堅強是一種優良品質。

  還有就是不久前,剛開學的時候,我得了重感冒,耳朵也不怎麼好使了,時常有“嗡嗡”聲,媽媽說這是耳鳴,並急着帶我去醫院檢查,但我仍然堅持着我的學業。上課時,我努力聽講,堅持做筆記,等到第二天放學時,耳朵卻好了,我覺得是我的堅強,讓我闖過了難關。

  堅強是可貴的、難得的,如果人人都是堅強的,世間任何困難就都能克服了。只有堅強者才能在命運之風暴中奮鬥!

  初三:liyuze98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堅強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