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筆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筆筆 標籤:筆筆作文

每個人的心中都閃爍着一顆燦爛輝煌的“星”,因而總在其絢麗多彩的人生旅途中朝着心中顆“星”不休不止地奔跑,奔跑......

  也許是小時候貧乏的文化生活所致。我漸漸地對歌曲情有獨鍾。只要廣播里一播放歌曲,便立刻如學舌的鸚鵡一般跟着哼唱,一來二去竟也哼會了不少的歌。那些歌手就自然而然成為我追捧的目標,心靈的寄託。

  悄悄地推開心靈的門戶,我驚奇地發現:在那些紛繁交迭的回憶落葉里,閃爍着一顆叫做“周筆暢”的歌星。於是,我的思想隨着那一直塵封着的回憶隧道,輕輕地飄進了筆筆的世界…… 

  筆筆,2005年度“超級女生”亞軍,我不知獅子座的人是否像迷一般,讓人琢磨不透,我只知道天真中不失片片深沉,快樂時略帶點點憂傷,明媚里又夾着絲絲灰暗的她給了我這樣的感覺,讓我去琢磨,讓我去思考,讓我去了解;她是“超級女生”中最特別,最有個性,最有主見的一位超女;她是第一位不滿“天娛”開出不公平條件的超女;她是第一位把“天娛”吵魷魚的超女;她也是第一位讓我如痴如醉的超女……

  我喜歡筆筆,並不是因為她的人氣關係。相反,我不慣於在追求時尚的熱潮里遊離,在人流中徘徊真的好累,好累……我喜歡筆筆,完全是因為喜歡她的歌。

  生性多愁善感的我,有時想着自己就是這個流淌着無奈的世界里,懦弱的逃跑者,試圖讓自己走出現實,甩掉煩惱,躲在自己夢幻般的童話中……直到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超級女生”中認識了筆筆,發現她和她的歌聲猶如這喧鬧世界里僅存的一點純真,童話般的歌聲讓人感覺舒服與坦然,讓人忘卻城市中的喧囂,靜靜的去思考,去體會……溫柔而有一絲憂傷,略帶一絲荒唐的甜味和莫名的暗香,我最喜歡筆筆這慣有的獨特風格。於是,我戀上筆筆,一個狂熱的追星旅途從此啟程。

  筆筆的歌聲總讓我在喧囂的生活中體會到一片靜謐的空間:我只能小心翼翼地“靜靜地站着,站着,享受着這片刻寧靜的幸福。”她的更生總擅長觸碰我的心,每當我的思緒在心靈深處徘徊時,增加其感傷的濃度。

  不知她有什麼魔力,每當聽到她的歌聲時,我便不可自拔的沉浸其中,我想是因為我和她有點像,外表都是看起來比較乖巧,但骨子裡都透露着一些叛逆,我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可能我是她的影子,追隨着她;但她並不認識我,可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認識她,理解她,這就夠了,我並不奢望她能夠了解我,對我好……

  我的追星夢是純潔簡單的,喜歡就是喜歡,即使是在災難與痛苦中也透露着朦朧的希望與美感。

  我不會放棄的,我會永遠追隨着她,不管她是璀璨奪目的“星”,還是……

您正在瀏覽: 筆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