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機器貓筆筆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機器貓筆筆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機器貓筆筆一封信 標籤:機器貓作文 筆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一作文

可愛的BB: 

  你好!我可是你的忠實“粉筆”哦,雖然昨天的總決選,你只是亞軍,但你在“粉筆”的心裡,永遠是冠軍的! 

  BB,你知道嗎?有許多人都支持你,喜歡你。不僅是你的外表可愛,更重要的是你的唱功讓我們陶醉!在昨天的比賽中,不是有人點了《解脫》嗎?你發揮出水平,讓我們聽了個夠。是的,論人氣,你比不上春春,但你的魅力更獨特;論英文歌,你比不上靚潁,但你的中文歌更棒啊!! 

  我們相信你,你不要灰心,不要氣餒,更不要放棄,因為你在“粉筆”的心中是堅不可摧的,大家都在等待着你的唱片早點推出!超級女生的舞台因你而變得精彩,因你而變得快樂!BB,要加油哦! 

  你, 

  一個平凡的女孩, 

  一個熱愛唱歌的女孩。

  舞台上, 

  缺不了你的微笑, 

  也缺不了你的歌聲!

  正是你的平凡, 

  讓大家都喜歡你。 

  你為理想而前進, 

  你為友情而落淚, 

  你為歌迷而堅持。 

   

  是的, 

  你就那個既平凡又不普通的女孩—— 

  周筆暢! 

  祝你: 

再接再厲!

  你的“粉筆”:林莉恬 

  2005年8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機器貓筆筆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機器貓筆筆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