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星——筆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筆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   永遠都掛在那遙遠的夜空!   生活中也有星星,   筆筆是我生活中的星星,   她照亮了我的心靈,   我愛音樂,   可我的聲音一點也不好聽,   我不敢唱,   我沒有自信,   可自從筆筆進入了我的生活,   我才發現,   想唱就唱是多麼的幸福,   看見她站在舞台上,   毫無保留地展現自己我好羨慕,   每當聽見她的歌聲我就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聽她唱歌,   那雖不是什麼天籟之音,   但很好聽,   從那以後,   她在電視上唱,   我也會跟着她一起唱,   慢慢發現我的聲音也不錯哦!   現在的我,   不會怕別人叫我唱歌,    我會時不時哼上兩句,   心煩時,   我喜歡唱歌,   想着筆筆的聲音,   我們一起唱,   那是幸福的滋味,   慢慢入夢,   第二天,   我就不會再煩惱......   筆筆的歌聲是神奇的力量,   讓我有勇氣能夠在生活中面對困難!

您正在瀏覽: 追星——筆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筆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