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筆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筆筆 標籤:筆筆作文

被譽為女版周杰倫,R&B的曲風,完美的真假音轉換是筆筆最大的特點,也是她最大的優勢,只要筆筆站在舞台上,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是她的。穿着嘻哈的服裝,永遠戴着最流行的黑框眼鏡,集中着“80后”幾乎所有特點。雖然幾乎不穿裙子,但是偶爾也會小女生地打扮一下。人稱“機器貓”的筆筆,是“超女”三寶之一,搞笑功力可見一斑,好人緣的她,是一個會唱歌的搞怪“機器貓。”

  周筆暢出生在湖南的一個音樂世家,外公外婆、舅舅姨媽都是音樂教師或歌唱演員。周筆暢的媽媽在湖南時是文工團的歌唱演員,後來在深圳市某小學當音樂教師,爸爸是深圳某公司的副總。生在這樣一個家庭里,筆暢從小就顯露出過人的音樂天賦。

  還是孩童時,筆筆就能完整地唱完《烏龍山剿匪記》的主題曲,媽媽也經常教她藝術發聲,不過她不喜歡媽媽教她,一聽她就煩。周爸爸說,“現在家裡積累了4500多張古今中外的歌碟,都是周筆暢從音像店淘回來的。她常常聽得不吃飯、不睡覺,但卻很少聽到她跟着碟子學唱。”也許正是這樣,筆筆才能把不同歌手的歌曲唱出自己的風格吧。

  早在2001年,深圳傲旗音樂製作公司就為周筆暢量身打造了一首《多麼的想你》的歌曲,並在網上開始流傳。2002年7月筆筆代表深圳市歌迷去廣州參加周杰倫歌迷見面會,她的演唱受到周董的高度讚揚,並受周杰倫之邀共唱《龍拳》一歌,在之後的記者會上,周董更稱讚周筆暢是“女版周杰倫”。

  目前正在廣州星海音樂學院就讀的筆筆,原來每月有1500元的零花錢,買衣服、買CD綽綽有餘,不過現在她完全不用逛街了,從衣服到飾品,都有歌迷送。被稱為“機器貓”的筆筆,現在已經收到筆迷送的60多個小叮噹了。

您正在瀏覽: 筆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