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成天鵝——筆筆(周筆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成天鵝——筆筆(周筆暢)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終成天鵝——筆筆(周筆暢) 標籤:周筆暢作文 筆筆作文 天鵝湖作文 白天鵝作文

的確,他們不可否認,因為只要是當晚有超女出現的娛樂新聞,收視率必定暴漲,在社會上佔一定比例的玉米、筆親與涼粉數量已逐漸不容小視。 

  而我要說說周筆暢也就是大家親切直呼的筆筆。跟春春與靚穎不同,筆筆的星光之路走的磕磕碰碰,着實讓筆親們心疼,但皇天不負有心人,最終筆筆還是找到了一條屬於她自己的真正的直通道,作為同是獅子座的女生,我了解忍辱負重對於我們這個星座來說是多麼不容易,但是她又出乎意料的做到了,以嶄新的面貌站在了一直關心她的筆親們的面前,還是那麼可愛外加一點迷糊,娛樂圈中的是是非非顯然沒有將我們原本單純的筆筆改變,她還是我們所熟悉的那個堅強的帶了點靦腆的超級女生。

  人生不免有些挫折,我寧願現在筆筆受點苦,因為應了那句古話:萬事開頭難。在受盡了成功之後,一下面臨失敗,那就猶如你已站在山之顛峰,乎如其來的坍塌使你措手不及,又怎麼會承受的了呢?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先苦才能后甜。我想對筆筆說:“那個唱歌聲音低沉溫柔的你、那個髮型酷酷的你、那個靦腆的你、那個純真的你,在你面對挫折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在你身後有千千萬萬個筆親會支持你!” 

  “從前有一個醜小鴨,它的媽媽不喜歡它……偶然一次機會,它知道了自己原來不是鴨子,是一隻天鵝……最終‘醜小鴨’終成天鵝……”這不是童話,因為不經意間,已有人幻化成天鵝~……如果沒有你的呼喚

  翅膀依然無法張開 

  還會有多少個清晨 

  遙望藍天 

  我是你的天鵝 

  你是我的英雄 

  我翅膀下的風 

  等待你的呼喚 

  岸在哪一邊 

  想落在你的肩 

  曾經我輕輕的呼喊 

  感到寒冷渴望羽毛 

  還是你用力托起我 

  觸摸繁星 

  我是你的天鵝 

  你是我的英雄 

  我翅膀下的風 

  我是你的天鵝 

  你是我的湖泊 

  等待我的降落 

  我們心中那可愛的天鵝呀!請你美麗下去吧,因為即使你什麼都沒有了,你還有我們……

  P.S:很奇怪,為什麼我總喜歡單純和靦腆的人呢?JJ也是,筆筆也是……也許因為我已經失去這兩樣珍貴的東西了吧~*曾經有人質問我,寫這個東西會不會有些無聊,我的回答是——不無聊。因為正是這些生活中我們追求的偶像,才有了一些別樣的閃光點,鄭燮曾經說:難得糊塗!那也就讓我們“難得瘋狂”吧!

您正在瀏覽: 終成天鵝——筆筆(周筆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成天鵝——筆筆(周筆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