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需要一雙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一雙眼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不錯的.沒有了眼睛我們就看不到這世間的絢麗多彩,沒有了眼睛就欣賞不到大自然給予我們的關愛,沒有了眼睛,就分辨不出人們美與丑,善與惡,沒有了眼睛……

  然而有些人的眼睛很漂亮,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微微翻起的雙眼皮,炯炯有神的目光,誰都不可否認的讚歎着她的外表。可是,她卻滿不在乎別人對她如此高的評價,往往高傲的抬起頭,閉起那雙美目,邁着輕快的步伐,如風飄去,這時,她的眼睛與世隔絕了。多年以後,沒人會多看她一眼,這時的她沒有了往日的風采,別人對她的傲慢,產生了厭惡,這雙眼睛,給予了她輝煌的歷史,也造就了她如今的悲哀。

  他,相貌平平,沒有健壯的身體,沒有炯炯有神的目光,也沒有高而挺拔的身資,卻有着一雙善良的眼睛,它很小,幾乎眯起來,同齡人對他,如同身邊的空氣??視而不見。但小孩子們卻非常的喜歡他,他給他們他們講故事,說笑話,經常傳述他們人生的哲理,面對他人的錯誤,他不馬上正面的教訓,總是利用故事,時件,傳奇地讓那些調皮的孩子低頭認錯,他總說:“人之初,性本善,我們應該正確的去告訴他們,教育他們人生的真理!”多年以後,他成了偉大的教育家,人們總是對他必恭必敬地打招呼,而在他臉上,總浮現着慈祥地笑容,在他的人生里沒有身份價值,只有平等地生命。是的,這雙眼睛,並沒有給予他多彩的外表,卻給予了他美好的未來。

  眼睛,是神秘而富有價值的,它是心靈的窗口,讓人琢磨不透。就像與句話‘水能覆舟,亦能載舟’你要是正確的運用它,它將會給你帶來無窮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一雙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一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