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需要一個房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一個房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需要一個溫馨而又新奇的房間,我在房間里像一位無拘無束的小公主,盡情的玩耍。

  我需要一個不大,也不小的房間。牆壁上最好是白色和粉紅色相間的,這樣才夠溫馨;插座旁最好能貼一些卡通人物的貼畫;藍色的天花板上能貼上幾顆星星就更好了,每當到了夜晚,那些星星就可以閃閃發光,彷彿我在野營一樣。我需要一個衣櫃,但裡面不放衣物,我想要放進一堆堆書,這樣看起來才別具一格。我想要一個上面能開花的鞦韆,坐在上面邊晃邊看書,旁邊有一個非常非常小的桌子,可以放茶杯和美味的零食,在看書時可以隨時伸手拿着吃,肯定十分愜意。我需要一台“美的”牌的冰箱,裡面一定堆滿了我最喜歡的飲料、冰淇淋,還有果凍。我還需要一台“格力”牌的空調,在夏天的時候開空調,讓我身上的汗水消失;冬天的時候,可以取暖,可方便了。也許我還需要一個可愛的鐘,為我準點報時。床,在房間里是必不可少的。我需要一張低又柔軟的床,在我疲憊的時候,可以躺在床上。我想在床頭柜上放幾本書,睡覺之前可以閱讀幾篇文章。我希望在床對面的牆上,掛着我的全家福,我每天起床睜開雙眼,第一眼看見的是爸爸媽媽的微笑。我還希望有一張書桌,上面有幾隻彩色鉛筆,被我隨意的扔在了桌上。我想在門后掛一串兒風鈴,微風吹起,它便可以發出“叮叮鈴鈴”的聲響,好像風兒在和我聊天。我希望有幾隻玩具小熊,在我寂寞時,我可以擺弄它們。

  其實,我並不需要一個多大的房間,這個房間里也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能裝得下我的夢想就已經足夠了。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一個房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一個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