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需要一個完整的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一個完整的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說過:“童年之所以美麗,因為它充滿了愛。”是啊!誰的童年不美麗呢?每當看到小夥伴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公園,高高興興地過“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眼睛立刻濕潤了,常用羨慕的眼光望着他們。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天天盼望着有一個完整的家。

  在我3歲那年,我們一家人生活得非常幸福,爸爸媽媽非常恩愛。他們相互體諒,一家人的生活很美好。但美好的事情總是短暫的。就在今年的冬天,天快黑了,外面又下着雪。爸爸平時工作很忙,今天回來和我們母女倆一起吃頓飯。這時,爸爸單位打電話了,說有緊急事情,讓爸爸馬上趕回單位,於是爸爸連飯都沒吃就走了。但我和媽媽萬萬沒有想到,這居然是最後一次看到爸爸了??在這次出門時,爸爸出了車禍,不幸去世了。這天邊飛來的災難,使我幼小的心靈失去了一片光澤。

  從此,媽媽成了寡婦,而我,成了一個沒有父親的孩子。為了不讓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媽媽多麼堅強啊!她做到了其他母親做不到的事情。媽媽是多麼愛我啊!

  為了不讓別人瞧不起,媽媽既當娘又當爹,讓我得到了別的孩子所擁有的一切??買好吃得給我,買好看的衣服給我穿.媽媽除了每天做家務、給我輔導功課外,還要起早摸黑的幹活,為的是掙錢給我讀書,不讓我為失去父親而氣餒、沒信心。可是年僅5歲的我,還不懂事。不但不懂得關心媽媽,還整天像她要這要納,比的媽媽不知怎麼辦才好,媽媽常為這些事愁眉苦臉。有一次,她竟然躲到房間里哭了。我見了,淚水也不斷的往下落,覺得自己真不應該。上小學一年級時,班上的同學經常欺負我,他們嘲笑我說:“看啊!這是個沒爸爸的孩子。”媽媽知道后,沒說什麼,只是默默地把淚水往肚子里流。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經13歲了,爸爸走了10年,媽媽勞累了10年。10年啊!爸爸您可知道這10年來,我和媽媽是怎麼熬過來的嗎?您可知道,一個女人要供養一個孩子,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嗎?你可曾知道,你欠我們經常被爺爺奶奶趕到這、趕到那,生活簡直連豬狗都不如。在努力拚搏中,我和媽媽終於站了起來。經過刻苦學習,一張張獎狀出現在我眼前。面對這一切的一切,我思緒萬千。“媽媽,您辛苦了!”只是女兒長久以來想對你說的一句話。

  我的心裡不斷的呼喚着:我想有個完整的家,這時間太不公平了,為什麼我會失去爸爸?媽媽為什麼成為寡婦?如果我有爸爸,那我們會有多麼幸福呀!我心裡越想,淚水就止不住往下流。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但我也想得到世界上最珍貴的父愛啊!

  我含着淚呼喊:媽媽,我想有個完整的家,爸爸,我需要一個完整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一個完整的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一個完整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