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需要你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你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在牆角中長大卻難為人知的小草,我孤獨,我的鄰居瞧不起我,他們,有漂亮的房子,穿有美麗的衣裳昂貴 

的首飾,而我,一無所有隻能露宿風頭,有時為了活下去毛窩不得不去向他們借食。我討厭見到他們的那鄙視的目光,就像我是乞丐。 

  我寂寞,每次失眠醒來,我的臉滿是淚痕。我沒有朋友。他們都被園主所殺害,而我為他們竭力保護而倖存的。我活下來了,可是, 

我是罪魁禍首,我的命連累了他們,我對不起他們. 

  園子里又多了幾位鄰居,他們是園主的兒子所栽種的,格外愛惜,三天兩頭都來看他們,而我,為什麼就沒有?我也是植物。為什 

么連樹都有種族歧視,他們有什麼好?每天都要按時澆水,有時還要施肥。我們即使每天只用一滴水,也長得比他們要好/。 

  終於你出現了,你終於發現了我。那天,你對我是我那富有的鄰居連正眼不照一下,卻發現了我,一棵牆角中的草,你撫摩了我, 

說了聲“多麼堅強的小草啊”,那是,我就感覺,原來,我還是有人所讚美,有人來看我,那棵破碎的人,漸漸吻合起來,我變得更有活力,身上的衣裳也變得美了,我高興極了 

  終於盼到你了,那一天,園主怕我們家族的成員來,又準備伸出他的惡手,可憐我的小弟小妹們,老哥我也無能為力,或許我們的命就是那麼“賤”吧!而你,挽救了我們,你對園主說“長就讓他們在長嘛,也許你的嗎些名花還不如一棵小 

草有活力呢?”在幾的全力幫助下,我們噓了一口氣,終於躲過了這災難,為了報答你,我們要長得更有活力,我們不會被鄰居瞧不起。 

  你走了,這是幾天後可事了,你來跟我們道別,而我,流淚了,所有的淚都快流盡了,我不希望你走,因為你的愛,我才有生存的鬥力,別走。 

  但你轉身離去的背影,又讓我的心又開始出現了裂縫,什麼時候,你能再見我一面,即使我成了塵土,但希望你能看到我。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你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