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支鋼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鋼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筆尖傳來有些陌生的沙沙聲,這是我三年之後第二次觸摸曾經的鋼筆。感覺那麼的親切,卻也夾雜着幾分酸楚。

  ——題記

  這幾天發現自己的心越來越煩躁,恍惚間看到一支鋼筆的輪廓,我不耐煩的揮着手卻始終揮之不去。重新拿起這支筆,心裡洋溢着對過去的回憶和對現在的我的思考。

  我用這支鋼筆寫這篇文章,那帶着鐵鏽味的墨水始終讓我念念不忘。哦!這久別幾年的朋友還那麼親切,那麼無所顧忌。在這絕大多數人使用簽字筆的時代,鋼筆出現在我一個九年級學生手中,似乎總有一些那麼不和時宜。

  這浮躁的時代就像一個滿是鐵鏽的齒輪,迫於無奈還要繼續轉動。便捷的簽字筆早已代替麻煩的鋼筆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急躁的人們似乎早已忘記鋼筆為他們帶來的安靜與閑適。

  學會再一次握住鋼筆吧!它會讓你乾枯的心茁壯成長;會讓你在這繁華喧囂的都市裡為自己營造一片天地。雖然不大,卻能帶給你溫柔美好的氣息。它不需要粉飾就可以把你帶到竹林,帶到小溪旁,帶到空谷幽蘭,讓你享受你想要的寧靜。

  只要一支鋼筆,不需太多,用你喜歡的墨色,勾划屬於心靈的樂章。

  只要一支鋼筆,不能再少,用你雋秀的字跡,訴說出只能告訴小布熊的秘密。

  只要一支鋼筆,一支真正屬於你的鋼筆,重新在腦海中寫下藍黑色的墨跡,掩蓋五花八門的簽字筆。

  猶如現在的我,坐在家中,抬頭是幾隻在房檐下築了巢的鴿子,低下頭喝着杯手磨的咖啡,用一支鋼筆。

  浮想聯翩……

  初三:黃博新

您正在瀏覽: 一支鋼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