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氧化碳的快樂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氧化碳的快樂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新疆博樂81團學校初三(2)班指導老師:姚芳

  嗨,大家好!我是鼎鼎有名的二氧化碳,我為人類立下過赫赫戰功。我用途廣泛,在工業方面,我的氣體兄弟二氧化碳可用於工業制鹼,製糖,鑄鋼,造鉛等;在焊接領域我們更是大顯身手,如: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是目前生產中應用最多的方法;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的固體兄弟二氧化碳俗稱乾冰,我們被用作製冷劑,如人工降雨,也常在舞台中用於製造煙霧。當險情發生時,我們還常被用作滅火劑,你說,我們二氧化碳家族是不是很值得驕傲啊!

  可是目前,我們卻臭名昭着。不用看新聞,大家都知道我們二氧化碳逐漸增加,空氣的污染程度也是越來越大。人類開始談碳色變了。可是這能怪我們嗎?

  聰明的人類為了自己眼前的利益,大量的建造高樓大廈,建造公共設施,為此他們大量砍伐樹木,破壞綠色植被,要知道綠色植物對我們二氧化碳很不利,是我們的天敵。可是人類可不管這些,他們不停的砍伐樹木。原來被我們稱為“死亡之地”的——亞馬孫熱帶雨林。現在聽說要建什麼公路,哈哈!我們的敵人樹木啊!又要死亡一大片,我真替他們感到悲哀。現在無論你在哪裡,到處都有我們兄弟的存在,像什麼工廠,垃圾場,大街,火車,汽車都成了我們兒女的出生地。使得我們二氧化碳的數量急劇增加,這都要感謝人們給予我們的巨大幫助啊!

  由於我們的家族越來越龐大,我們開始無孔不入,我們家族聚集在一起,造成了溫室效應,全球開始升溫,極端氣候越來越普遍;我們還能使海洋變酸,嘿嘿,這點,你可能聽都沒聽說過吧,海洋食物鏈將遭到我們的致命一擊;對了,我們最最厲害的殺手鐧是污染空氣,如果我們聚眾作亂,人類輕則影響健康,重則呼吸困難甚至衰竭呢!!

  這一切的一切,使得近年來我們名聲掃地,但是這又能全怪我們嗎?

  鑒於我們二氧化碳家族越來越興盛的大好局面,我們召開了幾次“全球二氧化碳代表大會”的研討,我們一致認為原本高智商的人,現在卻變得非常愚蠢,照這樣的速度發展下去,我們二氧化碳家族必將統治全球,到那時……哈哈,人類會因為缺氧而一個接一個的死去,這個世界將屬於我們,想想都叫人高興哇!

  但願人類最好就這樣一直不覺悟。照這樣看來,我們二氧化碳的未來一片光明。

  初三:王晨瑞

您正在瀏覽: 二氧化碳的快樂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氧化碳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