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支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支鋼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段時間,我瘋狂地愛上了寫字。那時候我們班絕大部分學生都有一支漂亮的鋼筆。我是班裡的學習委員,我語文成績優秀,是老師的得意門生。

  每個周二下午第三節都是寫字課,看着那些學習不如我,寫字沒我好看的同學都從筆盒裡拿出漂亮的鋼筆,然後煞有介事的吸鋼筆水,我目不轉睛地盯着他們吸鋼筆水的動作,優雅極了,我覺得那一定是時間最美的動作了。

  那個同學好像注意到我在看他了,便笑呵呵地對我說:“如果你幫我寫作業,我就把鋼筆借你用。”我連連點頭,生怕他反悔。我終於可以用鋼筆寫字了。從此以後,每次書法作業我都是一式兩份,也沒有被老師發現,我暗暗慶幸。

  在期中考試時,我語文考了班裡第一名,老師非常高興,獎勵了我,我以為會像以前一樣,是一個筆盒,或者筆記本,這次老師確實給了我一個精美的文具盒,我非常高興,打開之後,發現裡面有一支精美的英雄牌鋼筆,下面還有一個紙條:用我筆寫我心。我這才知道,原來老師什麼都知道,只是不願傷害我小小的自尊心罷了。一時間,熱淚盈眶,是是難過、羞愧、是感動?一時間五味雜陳。

  我非常感謝我的語文老師給我的這隻鋼筆,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支鋼筆,我會用它來書寫我的人生。直到今天,它雖然已經壞了,不能再寫字,但它一直和我一起開拓着我的絢麗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支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支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