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一支鋼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一支鋼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這支世界上最漂亮的鋼筆,是我比賽得了特等獎,珠協老師獎勵給我的獎品。

  這隻鋼筆不費墨水,寫起來像珠心算高手做題的速度一樣快,而且字寫的又漂亮又美觀,看上去像是在夢裡看見的書法大師寫的字一樣好看。

  今天,我就要把這隻鋼筆拿到學校里,到了學校,我拿出鋼筆,付昊說:“郭勝天,你的鋼筆還是三角的。”我同桌說:“一定很貴吧,大約300元吧。”我說:“不知道,是我得來的。”同學們紛紛圍過來看,正當同學們看的入神,老師說了聲:“上課。”老師讓我們寫一篇300字的作文,我第一個寫完。老師說:“你可以玩半個小時。”我高興極了。

  我喜歡我的鋼筆,一隻獨一無二的鋼筆。

  銀川市興慶區七校四年級:郭勝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一支鋼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一支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