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變成一支鋼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支鋼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位白鬍子老爺叫住我:“小朋友,你慢走。我是太上老君,聽說你想學習七十二變,我是來幫助你實現願望的。”說話間,他把一粒金丹放進我嘴裡,立即騰雲而去,消失在無際的天涯之中。 

  我心裡懷疑,這是真的嗎?我一邊吞下金丹一邊想:我要是能變成一枝無所不能的鋼筆就好了。鋼筆的筆尖下可以造出美麗的高樓大廈,可以譜寫出美妙的音樂,可以幫我們學生獲得優異的學習成績…… 

  主意已定,我說了一聲“變!”我立刻變成了一枝精美的自來水筆,躺在文具用品店的??窗里。沒過多久,來了一個和我一般年紀的小學生,買走了我這枝鋼筆。他參加了期末考試,試捲髮下來,他獲得了滿分的好成績。 

  他把這張獲得了滿分的卷子送給重病中的媽媽看,媽媽看了高興極了,媽媽的病很快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支鋼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支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