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支鋼筆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鋼筆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支鋼筆,一支有靈魂的鋼筆。

  我已經陪伴着他很多年了,卻還記得他得到我時的驚喜。

  他帶着我去見他的朋友,他們都羨慕不已,因為他是班裡第一個有鋼筆的人。只有我知道,他真應該感到驕傲,我是唯一一支真正有靈魂的鋼筆。

  他一直對我很好,每一天下來,他都會將我身上的灰塵洗凈,給我充滿墨水。每次看到他笨拙地用水沖洗着我,我都不盡又好笑又感動,我為有這麼一個好主人而欣慰,所以我總是無怨無悔地讓他寫着任何他想寫的東西

  他一直對我很好,每一天下來,他都會將我身上的灰塵洗凈,給我充滿墨水。每次看到他笨拙地用水沖洗着我,我都不盡又好笑又感動,我為有這麼一個好主人而欣慰,所以我總是無怨無悔地讓他寫着任何他想寫的東西。

  但他現在好像對我越來越不如從前了,特別是認識了他的新朋友之後。

  他天天來找他,但我沒有嫉妒,我知道,雖然我有靈魂,可我畢竟只是一支鋼筆,我只希望他能夠一直像以前一樣對我好就可以了,但卻事與願違。

  他帶着我去見他的朋友,他們之中有很多有高級鋼筆的人,那些人看到他和一個用普通鋼筆的人在一起,都覺得很驚訝,他們瞧不起他。他和他的朋友都出生在有錢人家庭。他開玩笑說要他去弄一支高級鋼筆來,因為他認為那比我更體面。

  我不喜歡他,他太虛榮了。讓我傷心的是,雖然現在他還笑着拒絕他的要求,但他對我越來越粗心了。

  一天,他們正在一起寫作業,由於他幾天沒有給我沖墨水,所以我快不行了。我身上的墨水越來越少。突然,他驚呼一聲:“呀!我的筆!”“怎麼了?”“我的筆快不行了,我得回去修修。”我心裡一陣高興:他還是對我好!可他朋友卻說:“不用了!”然後打開書包??天!一支高級鋼筆!

  他說:“來,用這個吧,以後再也不用那支破鋼筆了!”

  我絕望地望着他,只希望他能拒絕。可他猶豫了一下,說:“好把,那我把着支鋼筆收好。”“不用了!這支破筆留着沒什麼用。你就寫吧,寫完了仍了算了。“

  我憤怒了,可我什麼也不能做,天生註定,只要他堅持。我永遠也不能向相反的方向邁出半步。我的眼淚嘩嘩地流了下來,可他沒有察覺,他一定沒有想到,一隻鋼筆竟然還會流淚。他繼續寫着,我的意識越來越朦朧。多希望他可以停下來!多希望他可以帶我回家再好好地清洗一次!再給我沖滿墨水啊!

  他沒有停,終於,我的腦子轟的一聲昏了過去…………等我醒來時,他已經換上了那支高級鋼筆。

  而我的靈魂已變成一陣風。我輕輕吹過他的臉,吹亂了他的頭髮,他皺了皺眉。

  “怎麼了?”“沒什麼,一陣風而已。”濕潤的空氣中飽含着我的淚水,我盤旋而上,不知道該去何方…………

您正在瀏覽: 一支鋼筆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鋼筆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