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箏,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友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空曠的野外顯得那樣寂寞,一隻可愛的“史努比”風箏在天上自在地飛翔。我坐在小池邊,雨水順着額前的劉海緩緩滑下,淚水洶湧而出。 

  穎,還記得我嗎?我們曾經在這兒嬉戲玩鬧,兩隻“史努比”就在天上開心的飛着。我們都喜歡“史努比”,因為它不論什麼時候都是快樂的,不會有煩惱。我說過我們就像兩隻快樂的“史努比”。而你說你是線,我是風箏,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 

  我們約好的每年在這兒放風箏的,你卻走了,而我還傻傻的守着我們的約定。我終於明白,你不會回來了。我會在這兒放飛兩隻“史努比”,就像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會等你的。因為你是線我是風箏,線和風箏不會分開。 

  風箏在天上飛的時候, 

  我的朋友, 

  別忘記, 

  遠方的我手裡緊緊牽着線, 

  以及對你深深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風箏,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