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做完作業,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去放風箏。

  到了廣場上,爸爸把風箏正着放在地上。抓住有風的機會我拿起風箏不停地奔跑。風箏剛飛起來,我們沒來得急高興,一個意想不到困難又擺在了我們的面前,我抬頭一看,風箏不知怎麼開始搖搖擺擺地晃動,最後竟像斷了翅膀的大雁,一頭栽倒地面上,真掃興!爸爸又接連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

  我立刻仔細地搜尋原因,原來,風箏一側的翅膀的骨架,一根細木頭捅破了布,露出了頭,風箏失去了平衡,所以搖搖擺擺的。用了好幾種辦法,都無濟於事。看着爸爸着急的樣子,我也無能為力,束手無策。最後,只好無可奈何、悶悶不樂的回家了。

  儘管我很失望,可是,可是我從此懂得了一個道理。

  一個人就是一個大風箏,如果你沒有淵博而豐富的科學知識,你就永遠飛不到天空上。風就像我們的老師,有了風的幫助,再加上自己的努力,你就能飛到知識的天空。

  讓風箏為科學的理想插上有力的翅膀吧!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